仅仅是用来记录

就发发图片。
是一个没用的人。

唉就是每次关于汉服的吵架都没有结果。总是被人疯狂嘲讽。

给人说日韩的做法,被人说崇日媚外。说乱改良的日韩服饰被骂,又被嘲讽说我看不懂。谁说我看不懂的……

然后说凝视理论,对方不理,讽刺我赶紧去导演巴黎大秀……我又没说这秀有啥不好,凭什么这么说……凝视就是凝视啊,你不懂还倒打一耙我可谢谢您……

跟人说我喜欢传统文化就跟别人喜欢看书打游戏是一样的,我有追求干你什么事。对方就整天叫我穿出土文物穿尸衣。

我不能寻求别人的理解?我不能有自己的想法?你不懂就不能允许别人懂?你不想看就不能允许别人说?真的心累,对这群人心凉透了。

汉服去榻吗。我退出游戏不行吗。

1 1 /  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仅仅是用来记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